努力文画双修的一个黑煤球,善于咕咕,可以点梗可以接单,话题废但是脾气超好

[飒炸]我在

一个迟来的情人节短文速打

不要问我逻辑,我还没想好


当红明星飒 x 炸炸(我也没想好炸炸干啥的反正他俩都很有钱就对了)



先刀后糖预警,参考16年的大哥

觉得受不了的一定要慎入!慎入!慎入!


“下面有请乐坛领军人物,音乐鬼才华立风为我们带来《新世界》”华立风乐坛领军人物,作曲风格百变诡异,编曲简单但演唱能力极高,出道时间不长但圈粉无数,俗话说树大招风。各行各业都有不干净的事儿,更何况是娱乐圈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多了个对家,明面是笑脸背地里就是刀子。纵使华立风本人行事低调,粉丝也很听话,但也免不了被黑。

起初只是几个零零散散的黑子蹦哒,华立风心大,自然也不在意。他有ET天团为他撑腰,他觉得没什么可怕的。在家里还跟华炸炸吹他的ET天团有多好,帮他打榜,做数据,为他赢了多少奖项。还说看他们没日没夜的这么为了他折腾自己,心里实在是难受,又不知道怎么回报才好。“那你就用音乐回报呗”再厨房忙活晚饭的华炸炸听着立风的话,顺手把菜放锅里炒。

“华立风!端菜吃饭!晚了羊腿就归我了!”飒飒傻夫夫的从客厅窜到厨房,蹦哒着满厨房找羊腿,最后只找到了锅里的鸡翅和炖肉“华炸炸你骗我!羊腿呢!”  “吃什么羊腿,吃鸡翅吧您。说的轻巧,你也不怕我做羊腿把厨房炸了。”  

吃完饭俩人难得都有空,开着空调吃着冰棍打游戏修仙。盛夏时节,两个大男生又不怕冷,困了也就在客厅迷迷糊糊睡着了。结果转天华立风就光荣感冒

要说感冒本不是大事,一周多点也就好了,可偏偏赶上死亡行程,病就好了坏坏了好,硬是拖了好久。跑行程的日子自然饮食不规律,加上立风嘴刁的很,挑食是一等一的好。这人唱歌之前为了保证嗓子干净干脆饭都不吃就饿着。等华炸炸在看到立风的时候,人已经瘦了好几圈,眼底下的乌青盖都盖不住。

网络的风评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变得,什么“华立风整容啊”  “华立风削骨”  “华立风唱歌鬼哭狼嚎”  等等杂七杂八的言论直直的向立风砸过来。一句两句没什么,可多了杀伤力就大了啊。炸炸看人闷闷的站在门口,指尖冰凉。推着把人送进厕所放到浴缸里让人泡澡放松一下。一边劝着对方不要想太多,告诉他树大招风。炸炸看对面的人木木的,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,就帮人擦着身上。

  “他们背叛我了。”  “谁?”  华立风冷不丁的一句话听的炸炸有点蒙。“谁背叛你了?”  “ET.,有些粉丝脱粉了,而且。。。。。。”  “安啦,铁打的明星流水的粉丝,人来人往不是很正常嘛”  炸炸宽慰着立风。“可是他们脱粉以后。。。。还跟别人一起说我整容,说我唱歌不好,说我不配。”  说着说着就委屈的带上了哭腔,眼角那流下来的不知道是水珠还是眼泪,也许是水汽迷了眼。“没事,我在。我在这里。”  把人送进屋华炸炸也跟着睡过去了

这几天立风没通告,炸炸就由着他睡,直到有一天炸炸必须出去,他跟立风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。立风醒了以后脑子晕乎乎的,他这几天感觉睡了和没睡一样,梦里都是内些不好的言论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,他躲不掉,也逃不了。立风觉得自己不太正常,但是他摆脱不了反而越陷越深,越来越绝望,最后他任由绝望的海水淹没自己。

摸索着下了床,在浴缸里放好温水,去抽屉里拿出不常用的美工刀。'听说在水里割腕不会很痛。'

立风想着就在自己手腕上割开了口子,怕不够深又在伤口上继续划了一道。抬脚便迈进了浴缸,把自己沉在水里,渐渐的睡过去。

炸炸开门的时候习惯性的喊了声立风,见没人应声,卧室也没人只有卫生间的灯亮着。就开门进去了,门一开就把炸炸吓到了,浴缸里的水已经变成了粉红色,立风也已经把自己沉了下去。炸炸慌忙的把人从水里捞出来,又去医药箱里着急的翻找绷带和药。

立风是被炸炸的动作和哭声折腾醒的。一睁眼就看到炸炸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但手上还忙着给自己包扎。一边哭一边说"华立风你醒醒,你醒醒。"  "你好吵。。。。。"立风哑着嗓子说了这句话以后就被炸炸扑了个满怀"你傻啊,你不在我怎么办啊,就没人陪我吃饭哄我睡觉了啊。华立风你要给我活着,好好活着"  "炸炸,我梦到我死了。我梦到很多人都在指责我,背叛我。。。。"         "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,否定你。我华炸炸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在你身边。所以你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。"  "嗯。"

拖受伤的福,华立风获得了更多的假期,等在返回舞台的时候是演唱会他站在四面台的舞台上,看着这么多人对他喊着"我爱你!"喊着他的名字,用尽全身的力气告诉他,他们爱他。内一刻他觉得有点恍惚。演唱会结束后,华立风跑到后台,拿着麦告诉他的歌迷"我可以不在意外人对我的任何评价,但我在乎你们,我把你们当做我的家人。这三年来谢谢你们还在,我的国。"说到最后,还是没忍住的哭腔被收音效果很好的麦完整的呈现了出来。观众席上一片哭声,歌迷的喊声,混杂一片。通过耳返真实的反馈给华立风。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都在声嘶力竭的表达着自己对他的爱,对他的袒护。

华立风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疤痕,笑了笑。想了想觉得是时候要回家了。炸炸说好了今晚上有烤羊腿可以吃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