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文画双修的一个黑煤球,善于咕咕,可以点梗可以接单,话题废但是脾气超好

杀人事件

第十二章    囚爱[下]

  “求求你,放了我好吗?放了我。”这是被关进来的第几天了呢?阴暗的地下室中,安静的只有呼吸声。这里只有一个人,他蜷缩起身子藏在墙角,似乎只要融入黑暗里便是安全的。

  “咔”沉重的铁门被人从外面打开,门外的阳光只越过了门口的台阶便再也不愿意向前延伸一步,来人逆着光站着,只是剪影便可以看出这是个温柔的人,黑色的刘海有些长,但因为卷曲还没有遮住眉眼,黑色的眼镜框后面有一双装入星辰的眼睛。只是这人的眉眼间的阴冷为这好看的面孔添了点别样的东西。

  “我求你,放我出去 ”被囚在这里的正是昔日风光无限好的外勤之一华立风 。而来人是他昔日的枕边人西兰。他的灵魂伴侣。“想走吗?”  “想”  “不可能的 ”立风的嗓子早就已经沙哑,洁白的肌肤已经因为与铁链的摩擦而破了皮渗了血。多日是水米未进嘴唇已经没有了血色,人也是显得更加苍白无力。身上也是脏乱不堪,因为拿针药物的原因,身后也是泥泞不堪,西兰的信息素每分每秒都在折磨他的理智,嗜咬他的神经。身上的警服也早已在情事中被西兰撕烂,血液混合着爱液在伤口上粘连。

  立风已经记不清这是西兰第几次进来了,本就是禁药,身体又不好,根本禁不起折腾的人早就发起了高烧。也许是因为那些曾经的温情,立风在西兰进来准备凌辱他的前一秒,倒在人怀里,用尽全力吐出了两个字“救我”

  “立风!?立风!?”西兰打横抱起轻飘的人赶回了自己的房间。叫了自己信得过的医生过来医治。

  “命能保住,只是爷,恕我多嘴,这人醒来以后神智是否清醒,我不敢保证。药物给他带来的不止生理上的损害还有精神上的。”  “我知道了谢谢” 立风的病反反复复,烧的厉害的时候缩成团的在被子里打颤。西兰就自己也钻进去把人揽在环里供人取暖。把人暖的舒展开了身子,再去干别的事情。夜里立风睡的也是不安稳,嘴里嘟囔的都是西兰,眼泪也止不住的流。

  西兰心疼的紧却也没办法,十爷没心,十爷手底下的人要更没心才能活着。可西兰动心了啊,除非心死,否则这颗心只会一直为对方跳动。西兰揽着立风带着哭腔说“再等等,再等等,十爷就快放我们走了。”也不知道立风能否听见。

  “十爷”  “西兰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  “我想好了十爷,我什么都不求,我只求个华立风和自由。”  “你把你心肝上的人折磨成这样,你只求这些吗?罢了,走吧。别回来,也别让我看到。你的财产,我不收回。滚吧。”  “谢十爷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