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文画双修的一个黑煤球,善于咕咕,可以点梗可以接单,话题废但是脾气超好

【飒炸】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很A很高级

ooc属于我

和好吃鱼没关系,闲的没事别上升

知名作家飒飒(华立风)X 顶尖设计师华炸炸


无脑流水账


同居


小甜饼(平常的日子就是我所期待的,我所思念的不过是夜里的温热怀抱)


这是飒飒和炸炸在一起的第二年,飒飒因为公务原因出差了。炸炸就自己睡在空荡荡的房子里。

炸炸在认识飒飒以前,自己一个人住在一个独单的单身公寓里面。房间简陋的可以说是只能住人而已。一台电脑,一张床,一个手绘板,画包,角落里面堆着用光的,新买的一些颜料。还有一个很久没用的三角画架,以及一块布满颜料的画板。以及一张电脑桌。设计师的工作往往是在晚上进行,隐秘的夜色下,便于人们更安静思考。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作家。

这是炸炸为了设计稿通宵的第二个晚上,昼夜颠倒让他的身体发出了抗议的信号。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反复的胃病,日渐秃头和时不时地心悸。严重时心慌的眼前发黑也是常态。

趴在手绘板上的炸炸思付在三,最终决定滚上床睡觉。毕竟,没什么比命更重要。

与平日的嚣张肆意不同,炸炸的床上都是娃娃。对就是毛绒玩具,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某家女孩子的床也并不意外。一张不宽的单人床上有一个一米六的大玩具狗,床头还有几个大小不一的毛绒玩具。炸炸把自己扔进玩具堆里,随手拉过身旁的毛毯,沉沉睡过去。炸炸醒过来是因为飒飒的电话。

正在热恋期的两人,虽然各自都很忙,都会抽空出去一起过过二人世界。毕竟当红设计师和作家,都是通宵熬夜的工作。俩人能在白天都清醒着大概也是一个奇迹。飒飒也知道熬夜不好,也不止一次叨叨炸炸。但是看了看自己,深刻觉得没有说服力。毕竟自己写作的时候熬起来可比对方狠多了。这个熬夜的毛病还是俩人在一起以后彻底改掉的。

话说飒飒出差了,家里只上下除了狗子就剩下炸炸一个人。炸炸白天倒是觉得没所谓,都是大老爷们还能害怕不成?当然这只是炸炸白天的时候这么想而已。当夜幕降临的时候。炸炸就感觉房间里的空气都冷了几度。飒飒当初为了图安静,炸炸当初为了图风景,俩人一起选购了这个房子。确实风景优美,环境清幽。可是就是太偏僻了。到了晚上不免清净的吓人。

炸炸自小就出来自己生活了。以前床上这么多娃娃就是因为夜里自己一个害怕。后来有了睡觉抱着东西的习惯。再后来和飒飒在一起,抱娃娃睡觉就变成了抱着飒飒睡觉。毕竟会自发热的人形玩偶可比没有温度的毛绒玩偶的手感好上太多。

晚上洗漱完以后,炸炸自己爬上比单人床大了一半多的双人床。随手捞了一个毛绒玩偶就打算入睡。可周公迟迟不肯上门造访,在床上翻来覆去也睡不着。一点困意也没有的炸炸突然觉他有点想飒飒内个混蛋了。

怀念他温热的体温,强有力的心跳。环在腰间的双臂是安全感的来源,虽然时不时他会折腾的自己一个通宵。从枕边摸出手机,算了算时差,还是个对方发了个消息。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呀”按时间内边应该是深夜,炸炸意外的是对面的人居然秒回了,语气依然的欠揍,贱贱的。炸炸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想笑到对方脸上内个狡猾的笑容,很像发现了大秘密的小孩子一样,笑得开心还有一丝窃喜和嘚瑟。“我才走了一两天诶,炸炸是想我了吗?哪里想啊,心里还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嘻嘻” “滚!华立风你再不回来老子就去找须须!”被戳破了小心思的炸炸恼羞成怒的大吼回去,可是耳尖还是漫上了粉红色。“好好好,我炸宝才不想我的,是飒飒想炸宝了。嗯~” 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 “再有一两天吧,炸宝乖好不好回去我做烤面包给你吃啊。现在不早啦,乖乖睡觉。实在不行你先抱狗子睡吧。乖哦” “嗯,我才没有害怕。晚安” “好,我知道啦,晚安,宝贝。”

评论

热度(44)